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宗校立:美元缓慢上行,当前最大的考验就是耐性!

外汇网特约 宗校立

|
  【校立观点】:
  时间过得挺快,一晃眼现在已进入周四,在此前三个交易日中,美元通过激烈博弈,最终选择上涨行情来回应大家对美元的判断,其力度虽然不大,但上涨势头还是比较明显,所以从技术面来看,美元短线层面得上行势头仍然保持完好,这是一个要点。
  美元之所以这么胶着,主要跟当前局势息息相关,因为此前美联储方面已确认了暂停加息,可以预见,未来美联储对于美元的刺激将变得越来越少,顶多通过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来对美元给予必要刺激,从而达到引导动向的目的。但这种方式必然没有加息来得直接有效,所以美联储官员们的讲话只能作为辅助参考,不能完全成为直接性影响。
  目前市场焦点还是主要看英国这边,原因很简单,因为就英国问题目前最严重的,围绕着脱欧的事宜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昨天又传出了特蕾莎·梅即将辞职的消息,种种不利因素的积累,都会让局势变得更加不稳定,但是在事情没有真正确认前,我们能做的还是只有等。所以校立才说,对于当前市场,最大的考验就是保持耐性;因只有足够耐性,才能等到局势变化,只有足够耐性,才能看懂后市发展方向,才能做出正确判断,提升交易成功率。
  今日汇市整体格局或会相对清淡,大家谨慎些应对就好,尽量短线为之!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继续择机逢高沽空欧美,给予下列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80~1.129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60、1.1240、1.1220。
  
EUR/USD(H1)
  美元/日元:
  今日可择机逢低买入美日,参考下方策略,轻仓交易:
  109.90~110.00附近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0.20、110.40、110.6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