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2019.3.27美指继续看多,日内空欧继续多磅日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早上好!!!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昨天美指再次依拖5日均线展开上扬,与我们预期一样,从当前盘面来看多头趋势没有发生任何改变,整体思路继续低多为主,上方目前来看主要压制日内97和97.2这里,而下方支撑96.6,战略上无需太多费话大跌大多,小跌小多。
  建议:96.6做多,防守96.3,上看97.2.
  

  金价昨天在下破1318.5后正式确认短线空头,最低下探到1312.5,收盘以一根中阴线报收于1315.3,而我们持仓周一晚间1322的双倍空,同时在午盘1318.5空,在1313.5上全部收割,晚间在1317.6继续做空,在1313.5二次收割,整体再次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昨天全网看多,而我们做空压力确实山大,在此感谢狂粉兵团战友无条件的相信,同时也祝贺你们。

  从早盘来看,日图昨天收阴,但整个多头还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日内还有望继续测试侧压力1320一线,而四小时图短线承现下跌中的反弹,重点压制于1318.5这里,重点关注10点的换线情况,小时图目前承现下跌后的反弹短线看多,半小时图也是偏多,由此看出早盘看反弹,从格局上来看,日线多头没变,其次四小时图昨天形成上行三式老年期后出现了接近11美金的下跌,但并未下破1310,价格靠近了1298-1324的50位,有望再次向上测试双顶及右肩位,而目前从时间上来看亚盘也不支持下跌,所以操作上我们关注十点的换线看能否出现周期共振,如果出现共振,我们要选择以1316上先短多上去到1321一线再反手做空,因此战略上今天以守为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