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2019.3.22美指诱敌深入,日内继续做空非美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早上好!!!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从月图上我们来看未来,从整个结构形态来看,下跌后第三次三冲已经形成,我一直强调未来美指上冲100不是梦,总有一些鼠目寸光的人拿着小时图以下级别来扯蛋,月图整个均线系统承现多头排列,MACD在0轴上方金叉,从近几次的调整均未下破0.382位子,哪就说明市场仍然是在蓄势,后市仍然向上冲,另外结合年线2018年价格下探10年均线后开始反弹,突破92.1后拉开了中期的上升格局,而目前整个结构形态仍然是良性的,另外我们从这一次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来看,暂时停止加息,美联储的利率现在只有2.25-2.5%,在这个利率上暂停加息到底是什么原因,首先我们可以看出暂时但不会降息,虽然目前美国经济数据出现放缓迹象,但不至于差到需要通过降息来助力经济。美联储的加息路径以中性政策利率为基准,而中性政策利率=自然利率+合理的通胀水平。
  另外美联储真的想暂停加息吗?瞎扯蛋肯定不想,加息幅度只有2.25%至2.5%,距离理想的加息幅度还有接近2%的幅度,正常情况下美联储应该加息到4%以上才更有利于未来进入降息周期时美国低价购买他国资产,也才更有利于美国在未来景气周期中获得更大的海外收购资产增值。现在,加息利率这么低,高利率给其它国家造成的经济压力还远远不够,更别说普遍的经济危机了,在这种情况下,暂停或停止加息,意味着美联储加息对其它经济体的打压是远远不够的,相关国家的资产也根本还没跌到美国想要的位置。如此,美国当然就无法从美联储的加息和降息周期当中获得足够的利益,既然停止加息,会让美国减少未来因加息周期和降息周期所带来的经济周期波动的资产价格波动利益,那为什么美联储还要暂停甚至可能停止加息呢?原因只有一个:被逼的!被经济现实逼的!因为,根据美联储最新的预测,2019年美国的GDP增长预计只有2.1%,而不是此前预期的2.3%。所以,从根本上说,美国暂停甚至停止加息,根本原因是因为经济增长压力。由经济增长压力,又衍生出了川普的竞选需要,即如果GDP增速非常不理想,将直接影响他个人选情。在这种情况下,老普为了选举,才有了一年多时间的态度逆转。从最初为了加快加息步伐换掉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前不久又为了停止加息而威胁炒掉现任美联储主席。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