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镑美上涨遇阻日线压力,多次冲击不过由涨转跌!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3/18周一,镑日148.3现价空,保护148.8,目标147.8-147.3,现报148.3;
  镑美周五的走势如我们所预期的一致,先小幅回落,受1.320位置支撑后开始反弹至1.330压力位置!由于1.330附近区域是前期日线压力位置,此位置已经连续三次冲击,但是最终都没有站稳此位置!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镑美后期能不能突破此位置不好说,但是连续的冲击必定耗竭当前多头上涨的动能,短线回落已经不可避免!
  今日操作上,镑美依托日线压力位置1.333位置看跌,下看1.314附近区域,如果能继续站稳1.314上方,休整之后镑美还有再次上涨的动能,但是一旦破位的情况,镑美有可能继续下跌,此事件发生的概率较小!最终还是要看月末脱欧协议的修改通过情况!
  镑日的走势与镑美完全同步,但是镑澳已经开始领先回调下跌!镑系货币货币的回调基本上已经确定!今日我们先空!镑美1.329空,镑日148.3空!
  

  早盘操作思路
  镑日148.3空,阿博湖148.8,目标147.8-147.3;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