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97.2继续多,欧元反弹依然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志同道合陌生人的相助 。生命中的贵人 ,不一定是最好的朋友 ,而是具有正能量阳光的人 。他也许只给你一个全新的信息 ,一个善意的指引 ,就可能改写了你人生的轨迹 。天地虽大 ,不润无根之草 ;趋势再好,不遇无缘之人 。任何的机会都是从相信开始的 ,德行天下 ,才能厚德载物--选择大于努力!
  美元技术分析

  周末鲍威尔讲话也是老调重弹,对缩表有了具体的规划同时对美国就业比较满意,但是对没利率已经 强调不会立马回到以前的位置,同时通胀预期下调以及在此改变利率政策依然根据美国基本面做出反应,显然这个相比欧洲央行还是比较鹰派。虽然周五的非农不尽人意,美国劳部2月就业报告显示,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2万人,远低于预测值18万人,创17个月来新低,令市场大跌眼镜。当然这个和美季节因素以及政府关门都是有关系,虽然非农不理想,但是失业率和小时工薪还是另市场鼓舞的,失业率继续降低3.8%,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增长3.4%,这无疑是近10年前开始的经济复苏中表现最好的一次。新屋开工也是好于预期,所以昨日基本面好坏不一,总体看薪资增长失业率低位,房屋市场强劲对美元还是有一定支撑,毕竟非农这个集结因素和政府关门影响是有限的,那可以负责的说3月的非农肯定是大幅利好,所以上周五美元也就是技术象征回调97.30一线,只要美元在97上横盘都是属于强势多头震荡,何况熟悉盘面如图都是看到,目前96.4到97.7震荡现在还是在震荡的上轨。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98.5支撑:97.1---96.6
  我们建议周初回测97.2下继续买入扫损96.8目标97.6上择机出局、,毕竟非农过后改变不了趋势,欧洲鸽派货币政策,以及英国退欧不明朗都是让美元成为追捧对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