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如期企稳95.8,非美反弹继续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人这一辈子,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用真诚和善良赚到了陌生人的信任,久而久之成为朋友,并且一直信任你,支持你,选择你;这是用钱都买不到的人格魅力!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永远相信:诚信可赢天下,守信方得人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公布美基本面失业虽然不如预期,但是依然在相对历史低位,美国四季度GDP初值增长2.6%,高于市场预期的2.2%。受这一利好提振美元在企稳上行。同时财长最新表示,第四季度GDP受政府关门的小幅拖累,美国经济前景依然非常强劲。目前正在越南和朝鲜准备二次会晤,在越南举行的峰会上未能就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达成协议。现在市场依然关注美中的进展,以及印度和巴基斯坦事态发展。毕竟如果事态扩大必然避险再起,目前美元支撑 95.6到95.8区域在没有特大利空下很难一下突破,所以我们维持在此区域出现反复,毕竟连续下跌技术也需要修复,目前压力集中95.6一线。预期后期维持95.6到96.5区域震荡符合各方需要。综合上述我们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5--97.1支撑:95.8--95.3
  既然美元选择破位下行,那么惯性还有回测95.8甚至更低,只有收复96.4才有望企稳所以我们今日早盘96.4一线可以短空96.8损目标都是95.8下,至于多单我们在95.8下参与扫损95.3目标96.1附近即可,预期今日延续利好震荡上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