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纪要助推美元企稳,非美有望继续下行!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如期出炉。美联储会议纪要称: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将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目标;近期家庭数据表现强劲;商业投资温和;保持耐心将有助于得到对经济清晰的了解。同时许多委员不确定今年需要怎样的利率调整。与会者重申,他们希望资产负债表的“持有量不超过有效实施货币政策所需的数量”。资产负债表最终去向的关键问题与银行储备有关,目前银行储备约为1.64万亿美元。总体看是讨论了本年度停止缩表的议题。几名委员认为如果经济处于正轨,2019年将会加息。鉴于前景的不确定性程度,与会委员决定不对风险平衡做出判断。几位与会委员会表示只有当通胀结果高于基准预期时,加息才可能被证明是必要的由于前期美联储官员讲话都是偏鸽派,但是本次明显出乎市场的预料,而且不但鸽派不那么明显,反而适当中性的鹰派言辞。毕竟加息的选项也是在可能之中的一旦经济条件符合美联储加息预期,今年实施加息仍是有可能的。这无疑给美元提供支撑,在加上96.20一线前期成交密集区域,技术连续下跌四天超卖严重所以昨日的触底反弹并不意外。目前压力96.8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