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万凯梓:2.19美元重返97关口 外汇英镑欧元日元交易指导

外汇网特约 万凯梓

|
  此前因中美贸易磋商进展引发市场乐观情绪,削弱了美元需求。不过随着市场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和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公布前持谨慎态度,美指有所回升,但依然处于承压状态,而英镑自上周五反弹之后处于弱势持稳状态,整体于1.29关口维持拉锯。
  英国方面,投资者正等待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脱欧谈判结果。正当首相梅派出内阁大臣到欧盟寻求让步之际,七名工党议员集体退党,政坛局势顿时改变,使得首相对脱欧的运筹帷幄也变得更复杂。企业领袖越来越担心英国无协议脱欧将导致政治乱局,正在纷纷制定应急方案。
  英国和欧洲官员正在为英国脱欧协议中最有争议的部分制定新的法律文本,但首相特雷莎·梅说服分裂的议会团结一致支持她的计划所剩的时间已经不多。正当首相梅派出内阁大臣到欧盟寻求让步之际,七名工党议员集体退党,政坛局势顿时改变,使得首相对脱欧的运筹帷幄也变得更复杂。梅还面临自己内阁成员的串联行动,逼迫她消除无协议脱欧的威胁。英国内部的分裂和混乱局面,促使欧盟再度提出延后脱欧的可能情况。目前英国同欧盟就适用的贸易条款尚未达成协议,如果在3月29日大限前还没有达成协议,经济学家预测英国经济将遭受严重冲击。其中包括英镑跌幅多达25%,房价或重挫30%,并且经济可能陷入衰退。
  

  英镑兑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重返97关口以及脱欧不确定性加剧压制了英镑上行,下探止跌亦是缓解了其下行趋势,目前整体趋势在偏弱的形态之中维持多空争夺。日线十字星,调整仍在蔓延,布林带呈持平状态,隔日英镑震荡走高之后出现回落,暗示上方阻力重重,短期内继续关注1.2955以及1.3整数关口阻力,只有当汇价突破于此,短期空头方可迎来扭转,而下方则继续关注日内低位1.289以及1.285一带支撑情况,若意外下破的话则会加大其后市风险。不过短期内万老师则是看好汇价处于两大支阻之间的调整,而交易上仍是保持主空,辅多思路进行,后市的思路则需根据脱欧进程的指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