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2019.2.15磅日冲高回落,日内关注下规140.9这里买入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如我们预期在欧盘探底后美盘直接拉升,完美到达1314.5一线,日图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报收于1312.48.
  从当前盘面来看,昨天价格再次下探50位,同时也是1196上涨以来的长期上升趋势线上,因此趋势上来看多头仍未发生改变,这也是我们昨天欧盘建议1306上多单入场明确提出会到1314.5-15.4,而晚间数据出后再次在1309.8直接加多,完美到达1314上。
  

  连续两天金价出现上窜下跳的,周三冲高回落洗破位追高的,昨天探底回升来洗跟风空,日图短期均线走平,中期均线继续向上,四小时出现洗盘式收高,主力明显在声东击西,后市还有望进一步走高,原因有二:美国12月零售销售出现逾9年来最大跌幅,表明美国经济降温态势明显,虽然美指长期看多,但短期欧美指标已经超跌,四小时有反弹迹像,这也至使美指短期回调修复是必然的,第二周图探底收高,日图达利系统出现二次买入信号,同时日图也符合横七竖三盘二法则条件,因此战略上短期金价还是偏多,上方关注两道位子1316.8和1321.3,而下方关注1307和04.7.
  建议:亚盘回抽1309-07继续做多,防守1304,目标1316.7-21.3.
  欧美:1.1260多,防守1.1220,目标不设1.1302-43.
  磅日:140.9-141.9之间操作,各防守35点,目标80点。
  磅美:观望。
  原油:54.07上多,防守53.47,目标55.4.
  白银:15.5多,防守15.35,上看15.8.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顺息万变,更多实时建议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