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镑美跌势依旧,反弹1.288继续空!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2/12周二,镑美反弹1.288空,保护1.292,目标1.283-1.280,现报1.2865;
  昨日镑美受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的影响,破位1.290,王杨也在文章中果断提示可以直接进场干空,并且明确提示不过1.294必须下跌,虽然镑美随后反抽,但是并没有突破1.294位置,最终再次选择下跌至1.284一线,空单大获全胜!更多现价操作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领取更多策略!
  

  镑美当前4小时级别依然处于下跌走势中,当前未出现见底信号!1.283位置是前期支撑位置,此位置空头下跌暂时遇阻,将会在此位置盘桓,但是如果行情的反弹不能重新站稳1.290上方,多头难言翻转!
  消息上硬脱欧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经济数据的不及预期将会进一步累镑美走势!镑美将继续承压下行!操作上依托1.290位置干空,预计今日镑美将只会反弹至1.288一线,此位置即可埋伏进场!波段下跌,趋势是空,就不要前怕狼后怕虎,反弹果断进场即可!
  

  早盘操作思路
  镑美1.288空,保护1.292,目标1.283-1.28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