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2019.1.14美指继续反复,欧美高抛低吸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我们再次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更多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上周美指继续承压,价格最高96.21,最低95.02,收盘报收于95.66,周图以一根带有下阴线的中阴收盘,而日图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阳线收盘。
  上周影响美指的因素主要以下几方面:一是,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54.1,创2008年10月以来最大降幅及2016年11月以来新低。其中新订单指数51.1,创2014年1月以来最大降幅及2016年8月以来新低。二是,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纪要显示未来加息次数减少,通胀和缓。三是,本周汇率市场上,美元兑其他货币持续走弱。四是,本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低,美元支持偏弱。五是,美国政府继续歇业,市场担忧仍在。六是,美国股市大幅振荡,市场对明年美国经济增长转折的担忧升级,七是,周五北京时间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比之前原定时间晚出来讲话,之前有报道说鲍威尔还在吃午饭,午饭后老家伙劲头十足.一改之前弱的作风,他表示:美联储有能力对利率保持耐心.美联储聚焦于工作,不会理会政治.并没有看到任何迹象显示经济衰退的风险在上升.我们从上述这番讲话把上周市场无论是美联储官员,还是之前川普,以及近期众多机构不支持美联储加息的声音全部顶回去了,这相对支持了美指的反弹。
  

  技术面上:上周价格最低到达95.02十月均线支撑后反弹,这符合长期看多美指的思路,而周图收阴盘面还是低位继续将进一步震荡,但月线的支撑限制了周图的下跌,同时周图下跌二重通道底线在94.76一线,这里支撑极强,而日图配合四小时图表来看后市有望去测试96.5一线,如果这里不破盘面将二次继续测试95一线的底部支撑,上破看97这里的反压力,如果站稳97中期继续看多美指,战略上高抛低吸不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