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欧美反弹还在继续,多单继续持有中!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早盘王杨再次给出了欧美1.137的现价多单,欧美再次如预期上攻1.139位置!昨天1.132多,今天1.137还是继续多,接下来美盘我们还要继续多!操作就是这么简单,你还在等什么呢?王杨之师,期待你的加入!
  

  欧美日线级别头肩底形态已经在右肩位置徘徊的太久了,力量已经积蓄的够多了!连续12天的震荡,今明两天迎来变盘时间点,突破震荡区间指日可待!9:45分欧元区至12月13日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将会公布,届时会给欧元一剂强心剂!
  欧美1小时级别当前依然处于1.130-1.140区间内震荡,现在重点关注1.140位置的压力能不能有效突破,如果突破,直接加仓多!如果不能突破,先出局等回落机会再进场!
  美盘操作思路
  欧美1.136多,保护1.133,目标1.40-1.14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