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基本面一地鸡毛,今日非美继续买入!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国11月ADP就业报告出炉。数据显示,美国11月ADP就业人口增加17.9万,创下三个月低位。这一般是非农前兆,除了ADP其他数据也是总体表现不如预期。美国10月贸易逆差创十年新高,因大豆出口持续下滑,且消费品进口升至创纪录高位,表明川朗普政府旨在缩小贸易逆差的关税相关措施可能无效;同时,9月贸易赤字上修6亿美元,再考虑到房屋和商业支出疲软,贸易在第三季度拖累了美国经济增速1.91个百分点,美国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速可能受到拖累。美股闪跌,以及美债收益倒挂等等一系列问题。最终把美元拉下97神坛。现在美两党对债务预算如果不能达成一致政府停摆危机也是随时会来,其实这个基本面我们一直强调,我们经历美国四大总统大选,基本都是清楚大选前造势那基本面出奇的好,但是大选过后一地鸡毛,而且2个星期后你会发现都是浮云,所以我们维持美元加息本月告一段落,通胀也是川普打压原油国内明显受到控制,美联储也是鸽派言论再起,所以对于后期在持续加息次数并不乐观。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97.5支撑:96.4-95.8
  早盘反弹96.9附近做空扫损97.3目标都是96.4下,97.4附近压力明显。毕竟这里川普也许更严厉的干预,现在弱势美元他才能有优势。昨日贸易逆继续扩大,无疑增加再次干预美元,毕竟最近扩大都是因为美元升值引起。既然川普都是干预美元上行,加上鲍威尔鸽派讲话,我们对美元思路暂时反弹阻力高空为主,多单不宜介入。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市场依然担忧意大利预算和欧盟之间谈判进展,以及现法国大罢工如何得以缓解再加上美元目前和欧元负相关明显,同时周末欧洲在G20峰会暂时没有传出意大利的利好,昨日美联储鹰派言论导致美元大幅上行,自然欧元也是下跌。所以我们维持欧元继续考验1.13一线,而我们在没特大利空下维持1.135附近果断轻仓参与反弹。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