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宗校立:美元变脸比翻书还快,今日走势相当重要!

外汇网特约 宗校立

|
  【校立观点】
  借用电影里一句台词: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局用来形容昨日之美元走势可谓恰当。昨日美元在欧盘时段的表现十分抢眼,顶住有所压力迎难而上,不但刷新了高位,更是把上涨的口子撕得更大,给人一种错觉美元将进一步扭曲而上,中间不会有停顿;但意外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生,晚盘时段,由于英镑格局的变化,引起欧系货币情绪发生化学反应,从而让受压已久的情绪突然释放,乘着美国公布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之时,欧元突然变脸大幅上拉,势头之猛速度之快,打掉大量短线止损,让人有些猝不及防,其实就一个费城指数是不可能有这么大威力,而昨日之所以在这个节点爆发,也是因积压已久的情绪释放了出来,从而走出短期爆发性行情。
  校立昨日其实预判出欧美会在晚上有所反弹,所以才给予逢高沽空建议,但百密终有一疏,未能考虑到镑美的突然躁动会引起欧美的化学反应,使得昨日布局单被无情止损,非常郁闷但也认了,技术不如人咱不怪谁,唯有收拾好心情,继续踏上新征程。
  美元今日走势可谓十分重要,因为今日最终走出如何行情,将决定下周一~周三的整体走势,也会决定美元未来走势,是进一步陷入宽幅震荡,亦或仅仅是一些意外回调,都会在今日收盘后给出答案;由此可见,今日美元整体走势十分重要,希望大家细细观察,不要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货币该如何操作?这是校立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大家也都看到上面分析所述,今日美元将如何运行如何定局,将对下周走势影响甚大,对应到欧美身上也是同样,所以今日走势的预判难度非常之大,只能小心应付,给予谨慎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