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投资李哥:希腊解脱困境,受到IMF和欧元区财团欢迎

外汇网特约 李委良

|
  希腊解脱困境,受到IMF和欧元区财团欢迎
  投资李哥
  2018/6/22 11:43
  技术面:
   黄金从昨天的走势来看下探1261.33,有一种触底的感觉,当前日周期来看,下拉出一根长阴线,macd动能减退,这是一种多头放出的一种反弹信号,当然现在周线图与月线图都还看空,但是长周期随便一根影线就够短线受的啦,到了周末和月末我们得放着它反弹,当初我们预测的1258也已经差不多到了,没走的该走了。是不是该做多,还是昨天的建议,我们关注1268来决定。

  欧元区早上看到希腊脱离困境了,那也是一则好消息,这个消息公布后欧元被拉高,在月线图上看有受到布林中轨的支撑,而周图则有筑底的感觉,日图则是a/b浪转化,那么在当前欧元区和谐的环境下和希腊问题的催化下,后期将看好欧元多头。

  希腊问题英镑也受到了冲击,昨日也是大阳拉起来,但是它与欧元不同,它还有一个脱欧的问题缠绕着特蕾莎梅,英镑是否看多,还有看日图布林中轨怎么突破,从当前形迹上看是看张的表象,但稳健起见还是建议观望。
  

  日元最近在月图上有点筑底感觉,但是macd表现的有点不够强势,价格走势还是不错的,不过周图也是有点尴尬,像是筑顶形态,macd也表现为死叉,昨日日线中阴收回来了,使得日图与周图在结构上的一致性,那么日元后期也应看空,昨天有新闻看到日元是这次19国减持美债较多的国家,同时最近安倍晋三在一些事务上态度表现的比较中立,这将会利多日本货币。从当前日图结构上看日元有双顶结构,加上macd看空走势,我们建议可以参与空单。

  基本面:
  欧元集团主席森特诺:经过了长达8年的时间,希腊终于退出了纾困项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