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2018.6.21美指再次破高,欧系日内以震荡对待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人生是一个不断改变的过程,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者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获利,风险控制(止损)是一个交易者必须具有的一个条件,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
  

  昨天美指冲高回落,价格再次反复,从整个天图来看,至上破92.05后美指已经运行了一倍的距离,而目前92.4一线是一道坎,同时今天是个时间转折点,我们需要及时关注盘面的变化,而配合欧美来看,短期美指也不会直接爆跌,还会反复的在高位不断洗做顶,操作上我们做好战略空就可以,日内以震荡对待。
  

  金价昨天最高1276,最低1267.5,日线再次以大阴报收,而我们昨天在1275.3果断提出空单进场,所有家人们也得到了完美好的收益。
  从当前盘面来看,空头不变,也许很多朋友都会想跌这么多要布局中线多,对于这个问题我深夜躺在床上也在反复思考,空头仍在继续,为什么要去猜测底部,而至于空单由于价位低为什么我们会一洗就容易出局,实则还是人的心里原因,我一直追求交易最高的境界就是开仓就是平仓,平仓必须开仓,因此对于当前的局面,我们继续坚定信号高空,不管1258是否是底部我们只把这里定性为一个减仓的位子,而不是做为中线布局的位子,也许做个反弹能赚钱,但还是要看信号是否给出。
  而技术面,日线均线系向下披头散发不变,趋势线1270的下破和侧压力1274的下破出现了交点,而日内上方最佳空点就在这个交点1273这里,而多空点在1270,下方支撑1267-64-61.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