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2018.4.24美系全线上涨,欧系日内继续高空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在这个市场中我们必须做到风险与我们并存,要做到驾驭风险,而不是避开风险。逃避风险是一种感情上的恐惧情绪。一说风险就给人一种“危机”“危险”的印象,很多人会选择忽略,规避、无视其存在、避免直接关联的方式。如果你躲避风险的话,你就没有人从自我安全保护范围里跳出来,所以不能成长。害怕风险,随之会停滞不前。敢于与风险共存的生活充满激情。
  

  美指昨天再次大阳在涨,从整个当前趋势线来,看多情绪不变,短期均线向上开始发散,目前主要关心的是回落多少多的问题,从昨天的运行结构来看,日内我们关注下方90.70这里的支撑,而上方继续关注91-91.2-55的压制。
  建议:回撤90.75多,损90.55,目标91.2-55.
  

  昨天金价开盘于1334.76,盘中最高1335.56,最低1322,日线以一根大阴线报收于1324.57,而在操作上我们昨天是在1333多看1338.7这里,在欧盘上冲1335.一线赢利太少所以没走,在达利交易系统提示出空头要加速下跌了我们在1331.6主动止损,反手做空,最终到达我们的目标1323,在此祝贺所有VIP的朋友,跟紧节奏赚钱就是一种习惯。
  至上周四开启这一波下跌之后,在昨天小幅反弹后再次出现大阴向下,整个波动幅度在13.5块,对于早盘的形势来观察,黄金到底是跌还是涨,意义不是很大,因为不管是支撑还是趋势都还没有形成明显的变化,每天都有涨跌,关键的是说与做在大多数人的眼里都无法形成一致,分析可以做到永远都是正确的,在进入分析的过程中,连续正确很多次以后,在分析者心理追求的是:永远正确下去的心理,将会有很多理由来确定正确!黄金在三天内达到35块的下跌幅度,给人的感觉有些快,有些来不及反应,不管怎么变动,而价格已经跌了三天了,有人问要不要现在直接空,在没有跌破关键位的时候,请多一些耐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