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邓翊震:4.23美盘美指强势,非美开启下跌模式

黄金网特约 邓翊震

|
  美元指数
  欧盘美指强势上扬,在昨日上冲未果后,今日突破日k线压力位。如果今日站上压力位,在接下来几日顶住空头反扑,则趋势明朗。美指强势,非美开启下跌模式。
  欧美
  欧美欧盘一路下挫,与美元指数相似,初步跌破日k线支撑位,但需要确认。在欧央行利率决议前的这种跌势,需要谨慎。日K线上,目前有跌破支撑线的迹象。操作上因目前已有多单持仓,因此不做新建议。
  

  镑美
  镑美走势与欧美相似,但稍强于欧美。其走势上在前期上涨的0.618位置附近纠缠。在跌破0.618位置后,目前在向下下探新的支撑位。因目前已经有一定跌幅,所以暂时不建议空单。
  操作建议:1.39150附近可考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39650、1.40040。
  

  美日
  美日今日受美指强势影响,也已向上突破107.75附近强压力位。而之前持有的107.15多单,可将止损上移至107.90。依目前走势,空单暂时不做考虑,且因美盘仍未开盘,欧盘大幅上涨导致接下来走势形成一定变数。以回调介入多单为主。
  操作建议:回调至107.75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08.10。
  

  黄金
  黄金走势上,目前处于60分钟压力下之下。操作上以稳健为主。突破上轨压力位之后回调介入多单。
  操作建议:突破压力线后回调至1328.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4美元,目标1334、1341。
  

  原油
  原油在走势上目前处于三角形区间内,因4小时KD指标顶背离。倾向于下破支撑位。因此,在操作上以跌破支撑线后回拉压力线介入空单。
  操作建议:下破支撑线后回拉至68.15介入空单,止损38.35,目标67.6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