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盛文兵:市场回归理性美元技术反弹 黄金非美技术性高空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美元昨日亚洲盘欧洲盘如预期震荡下跌,但美国盘笔者反复提示晚间低多美元,连续的下跌之后美元空间有限,因为平均中长线还是要加息的,目前美元的下跌为加息准备好空间,因为本身加息相当于美元上涨一样的概念,所以要么美元加息之前大跌为加息上涨准备空间,要么美元不加息美元也上涨只有这两种结果。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美元上涨,昨天美国通俄事件以及泄密门事件已经结束所以美元回归正常,美元技术为主反弹为主。
  黄金昨日欧洲盘正如预期1254区域大涨,短期黄金已经是技术上性上涨到1266区域,但1266是上升阻力线长时间没有突破晚间再次下跌,晚间笔者提示高空黄金,黄金的上涨已经空间有限了,美元加息还是利空黄金所以黄金还是要下跌,重点关注美元加息才是核心,所以中长线黄金还是下跌为主。涨的高跌的深日内反弹高空为主。
  5月19日(周五)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① 16:00 欧元区3月季调后经常帐
  ② 18:00 英国5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③ 20:30 加拿大4月CPI月率、加拿大3月零售销售月率
  ④ 22:00 欧元区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⑤ 次日01:00 美国至5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实战策略:
  美元亚洲盘笔者提示空,欧洲盘美国盘提示多美元正如预期。美元连续的下跌为加息准备空间,一个目的都是为了美元上涨要么是加息要么是加息预期导致美元上涨,但昨日市场已经回归理性通俄事件以及泄密事件已经不影响美元,今日美元技术性反弹为主。
  策略:97.60区域低多,止损97.40,目标97.80、98.00区域


  
  欧元昨日亚洲盘小幅度的回调,但是欧洲盘并没有上涨在关键支持盘整明显的消化支持化位最后下跌笔进晚间提示高空为主,今日欧元反弹还是高空主,美元加息又会成为市场的焦点打压欧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