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栾雪: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令美联储加息之路举棋不定

外汇网特约 栾雪

|
  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了货币啊衡策会议纪要,多数与会人员对于加息表示支持,但同时对于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表示担忧,有分析表示,市场对美联储3月份加息的隐含可能性似乎太低,50%-60%似乎更加适宜。
  会议纪要显示,多位与会高官认为,若经济处于正轨,未来就业与通胀数据符合或优于他们的预期,甚至有超出联储就业和通胀目标的风险,加息步伐相对很快可能适宜。
  添加经济不确定性说明图表的做法体现出,美联储决策层认为经济前景不确定性高。这削弱了本月稍早国会听证期间美联储主席耶伦表露的鹰派倾向。投资者的直接反应是,近期美联储加息的概率更低了。
  美国联邦基金利率交易数据显示,市场预计美联储3月会议加息的概率由以上会议纪要公布前的38%降至34%,6月加息概率由78%以上降至74.6%,9月加息概率由将近89%降至87.4%。
  技术分析:
  EURUSD:
  

  欧元昨日走势较为震荡,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但晚间下方触及前支撑展开反弹,目前4H上方依然阻力重重,在没有收复1.0600-10之前仅视为技术性修正,今日上方关注1.0590-1.0600一线阻力,再次遇阻有望继续测试前支撑。
  操作建议:反弹至1.0590-95轻仓做空,止损1.0640,目标1.0540-50,下破后看向1.0490-1.0500.
  GBPUSD:
  

  英镑昨日先扬后抑,反弹最终未能破坏4H多空分水岭回归震荡下行,目前4H、1H基本震荡偏空,日线下方面临关键性支撑测试,下破后多周期方可走向方向性统一,空单谨慎对待,今日上方关注1.2470-80一线阻力,保持在此下方空头思路优先。
  操作建议:反弹至1.2465-70轻仓做空,止损1.2515,目标1.2415-2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2380-9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