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昊然汇评:会议纪要鹰中带鸽 法国大选峰回路转

外汇网特约 昊然

|
  昊然汇评:2月23日天时金融投资策略会议纪要鹰中带鸽 法国大选峰回路转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四,我们先回顾一下盘面情况。周三外汇市场,各币种仍然处于震荡状态,市场的运行格局并没有发生转变。基本面上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市场密切关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期公布,但是令投资者有所失望。美联储会议并没有出现市场所预想中的鹰派格局,而是表现出相对温和的态度。而法国大选也出现戏剧性的变化,一波三折,对欧元的走势影响是不言而喻的。一系列基本面扑朔迷离不明朗的前景,令投资者在当前的市场背景下裹足不前。预计行情还将维持当前平衡震荡的状态,直到基本面明朗化。在此之前,建议投资者以谨慎的态度,以日内交易小仓位操作。
  近期走势令人比较注目的仍然是欧元兑美元,由于法国大选所带来的基本面影响,欧元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也是引领外汇市场运行的急先锋。我们看到昨日欧元兑美元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走势,在前一天大幅下跌的情况下,欧元兑美元延续前一天快速下跌,但是在1.05下方有强大的支撑。最终以小阳线收盘,留下了长长的下影线,这表明多空双方在目前的位置重新取得了平衡。从技术面来看,这种平衡是短暂的,整体向下运行的状态并没有发生根本改变,未来仍有向下运行的空间。投资者仍然可以进行做空操作,为了保险采取日内交易比较明智。
  欧元的走势,几乎决定了美元指数的运行状态。昨日美元指数开盘101.45,收盘101.32,下跌0.13%,震荡幅度0.54%。昨日的上涨,并没有突破2月15日的最高点101.74,上方的压力开始逐步显现。不过美元指数的反弹趋势并没有改变,预计未来两天还有要继续挑战2月15日高点的机会。从更大的范围来看,美元指数处于区间波段运行,未来的走势充满了不确定性,就像美联储未来的货币政策一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