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栾雪:美国财长对美元过强表示担忧 非美延续反弹

外汇网特约 栾雪

|
  自特朗普上台后,有关新政府的未来政策备受市场关注,由于此前特朗普承诺的诸多刺激措施一度引发市场动荡,谨慎情绪弥漫,近日美国财长发表讲话表示,美元过强恐将拖累经济发展,此番讲话无疑对美元指数造成打压,非美货币延续反弹。
  有消息称,美国财长提名人Steven Mnuchin表示,过强美元可能会对美国经济带来负面的短期影响,同时对于汇率问题发表看法表示,汇率操纵是对自由贸易原则的严重破坏,需要有效解决。作为财长,他会确保捍卫美国人的就业,并通过财政部和国会立法流程来抵制汇率贬值。
  特朗普上任首日签署行政命令,正式宣布美国退出TPP(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特朗普称,退出TPP对于美国工人来说是件“大好事”。同时还签署了另外两项行政命令,内容分别是停止联邦政府部门雇佣新员工(涉国家和公共安全的部门除外)以及禁止联邦政府向可提供堕胎服务的机构提供资金。
  技术分析:
  EURUSD:
  

  欧元昨日走势与预期一致,欧盘时段小幅回落,至纽约盘时段调整到位多头延续,今日开盘后反弹至日线前高涨势暂缓,目前从周期关系来看,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警惕的是周线依然属于技术性反弹并未走向反转,因此多单要注意保护盈利,当然短线上在多头结构没有遭到破坏之前优先做多。
  操作建议:1、昨日根据建议入场多单减仓后可继续持有,上方严密关注阻力区的突破力度。
  2、今日空仓者回调至1.0712-17一线出现支撑信号轻仓做多,止损1.0660,目标1.0760-70,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0810-20.
  GBPUSD:
  

  在利好因素推动下,英镑昨日继续维持多头格局,今日开盘后承压下行,从日线来看,已经接近多空交接地带面临方向选择,而从日线以下周期来看,依然维持多头,各周期节奏不一,多单谨防出现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2450-60一线支撑,再没有失守之前维持多头思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