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外汇优秀分析师个人简介

外汇网 佚名

|
  
  Valeria Bednarik
  


  Valeria Bednarik从2003年开始交易外汇,熟悉国际外汇市场。她毕业于阿根廷萨尔瓦多大学(Universidad del Salvador),管理一个公共帐户,专门从事财务和成本管理。她目前担任FXstreet.com首席分析师,和拥有自己的公司,并为Fxsolutions重要的客户管理投资组合,还培训全球外汇新手。
  
  
  昊然
  


  昊然——国内著名外汇分析师,曾任工商银行外汇交易员,现任天时金融分析师。有近20年的外汇贵金属市场经验,擅长市场分析且具备实战操作经验,著有炒汇丛书《操盘手自述》,得到广大投资者广泛认可。
  
  
  陈迪
  


  Danny Chan现任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中华区营销总监、高级分析师,毕业于上海大学财政金融系,对于国际宏观经济具有独特的分析角度,全息全维。受邀于汤森路透、Webtv,CCTV,中金在线,外汇通等多家著名媒体作市场评论,研究集中外汇、贵金属、国内和国际宏观经济,专注研究全球宏观经济对货币购买力的影响与走势,同时对商品价格与通胀输送有着独特的展望与分析。Danny Chan对于投资者迈进全球后危机时代,给予了货币汇率与利率的波动新一阶段的规律分析。其次将投资者对于全球化结构性问题的洞察与市场情绪变化的反映需求不断提高,完善了投资对于短期的效率优化。
  
  
  邱骥
  


  Andreus Qiu现任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中华区运营部副总监、高级策略师。经过悉心研究和不断探索,对金融分析形成了独到的见解和认识。擅于通过各种分析把握投资者心理变化和市场脉搏。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节奏。并长期跟踪多种货币走势。对国际及国内宏观经济态势以及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