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艾德证券期货:外汇市场操作技巧

外汇网 佚名

|
  艾德证券期货外汇操作技巧
  在庞大的投资市场中,外汇投资交易为大多数投资人的必选投资产品。在外汇市场中,个人投资者是最小的交易者亦是最重要的参与者。
  外汇交易是指同时买入一对货币组合中的一种货币而卖出另一种货币的外汇交易方式。对投资者而言,外汇交易既可以投资理财,亦可以作为资产配置。目前国际市场上由于进出口贸易等事件,导致各种货币相互之间的汇率波动频繁,也正是因为汇率涨跌的空间大,投资者才可以在外汇交易的投资上获得不错的收益。
  外汇交易市场的主要优势在于其透明度较高,由于交易量巨大,主力资金(如政府外汇储备、跨国财团资金汇兑、外汇投机商的资金操作等)对市场汇率变化的影响能力非常有限。另一方面,对汇率波动的基本面分析来看,能够起到较大影响的通常是由各国政府公布的重要数据(如GDP、GNP央行利率),以及高级政府官员的讲话,或者国际组织(如欧洲央行)发布的消息。
  外汇交易市场既没有具体地点,也没有中心交易所,所有的交易都是在银行之间通过网络进行的。世界上的任何金融机构、政府或个人每天24小时随时都可参与交易。正是因为外汇交易便捷,所以外汇投资交易市场才会鱼龙混杂,导致外汇投资者稍有不慎便有可能掉入“陷阱”造成财产亏损。艾德证券期货在此提醒各位外汇投资者,外汇投资交易相对其他金融投资交易来讲比较复杂,投资者务必要擦亮眼睛,保持警惕,在具有一定外汇资质的平台进行外汇投资交易,从而保障自身的财产安全。香港亚太地区资深的外汇分析师陈健豪(Aaron)针对外汇投资,为各位外汇投资者提供如下建议:
  1.及时止损——一定不要贪婪,要懂得及时止损才不会出现财产的巨额亏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