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入门指南!外汇交易有哪些优势?最佳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

外汇网 佚名

|
  周五(10月12日),一旦你决定进入外汇交易领域,便会发现外汇交易比其他资本市场有一些优势,包括低利润率,自由交易平台,高杠杆和全天候交易等。
  


  本文主要想让投资者知道该在什么候准备开始交易,这样才有望在交易中获得最高的利润,而不仅仅是考虑到全天候交易,这意味着你应该在一天中随机交易。
  简而言之,知道最佳交易时间是很重要的,因为如果你想找到数量可观的盈利交易,你需要在最佳交易时间进入外汇市场。此时的活动量和交易量往往是最高的。
  要知道,无论在任何时间,都有人在世界某处买卖货币。换言之,当一个市场关闭时,另一个市场就会开放。外汇交易于美国东部时间周日17:00在新西兰开始,之后是澳大利亚、亚洲、中东、欧洲和美国,直到美国东部时间周五16:00美国市场收盘。
  每个外汇交易员都应该知道的重要事实是:美国和欧洲市场占外汇市场交易的50%以上;外汇市场主要有:伦敦、纽约和东京。纽约近三分之二的交易活动发生在欧洲市场开盘的早上,而当主要市场重叠时,外汇交易活动往往最为频繁,这也可能是最主要的特征。
  投资者应该在什么时间交易?这个问题的答案是由最后一个特征决定的,也就是说,应该在主要市场重叠的时候交易。那它们什么时候重叠呢?
  考虑世界不同时区,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美国和欧洲市场的开放时间和关闭时间。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当两个主要市场在交易时段重叠时,存在下述两个主要的时间间隔:美国东部时间凌晨2点至4点(北京时间10点-12点)和东部时间上午8点至1点时(北京时间16点至20点)。
  因此,如果你想抓住一天中最好的交易机会,而你恰好在美洲大陆的话,就必须准备好早起或晚睡几次。当然,世界各地的情况都在改变。如果你不能早起的话,那最好的交易地点是哪里?也许选择乌克兰是个不错的主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