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段浩雨:外汇原油恒指黄金投资新手入市必备交易技巧和风险控制

外汇网特约 段浩雨

|
  段浩雨:外汇原油恒指黄金投资新手入市必备交易技巧和风险控制
  投资新手如何巧妙运用外汇黄金投资技巧?
  巧妙运用黄金投资技巧很重要!作为投资,黄金应把握风险,确定自己的操作模式,形成自己的投资风格。黄金投资市场上能够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技巧和方法,建立自己的交易风格。
  

  在经验技术尚且不足的情况下,如何才能增加做单盈利呢?黄金投资最实用的技巧有哪些?接下来段浩雨就为各位投资新手介绍几个小技巧。
  一、弹弓策略
  该策略的目的是在重点事件公布后的市场大幅波动中盈利,该策略需要注意的是要预先在关键数据公布前设置好止损,因为类似于非农这样的焦点事件,往往会导致外汇价格剧烈波动。首先,交易者需要清晰的找出当前走势中的支撑/阻力点位。这些点位在随后的实际操作中非常重要。如果是在做多交易中,交易者可以将止损设置在关键支撑下方;而如果在做空交易中,交易者可以将止损设置在阻力位置上方。
  二、交易事件反转
  在一般情况下,试图抓住市场反转是非常危险的。特别是在重大事件之后高度波动的市场之中,这种策略更是高危。所以外汇投资者在事件前先确认好支撑以及阻力点位,然后交易者静待事件公布。在新闻公布后的瞬间,交易者需要紧盯金银价格的走势是否来到了关键的长期阻力/支撑点位。如果价格走势来到了这些关键点位,那么交易者需要紧盯外汇价格在这些关键点位的走势变化,支撑能否终止外汇的下跌,阻力能否阻止外汇的上涨。
  三、长期交易策略
  类似非农报告这样的重要事件有可能彻底改变市场格局。因为如果数据结果好于或差于预期,都可能直接影响到交易者对于未来走势,乃至经济的看法,故而这种情况对于长线交易者而言也是有利可图的。而非农带来的波动,正好是投资者可以利用来开设长线空头的机会。首先,他需要先观察当前外汇价格的阻力在哪里。而如果非农的震荡将外汇带到这个位置附近,投资者便可趁机开仓做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