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钱媛话金:关于近期行情的一些想法想分享给大家!

黄金网原油频道 钱媛话金

|
  很久没有提笔写心态操作文章了,有些发消息说没看到我的文章又不懂得自省了。在这里感谢各位的肯定。近段时间确实很忙,由于金九银十的事宜着实没有太多时间静下心来写文章。近期有很多投资者找到我,有的是刚入市,有的是久经沙场多次战败,同样遇到资金都是下面钱媛来针对市场上这两种情况的客户做一个分析和解答。投资真的难吗?其实投资就像学习,需要长期的积累,掌握了方法技巧,最后就能如鱼得水。
  有的投资者可能会说对你而言不难,能一样吗?在这里钱媛想要辩解一下,虽然我是科班出身,但是也不是因为我的专业才有如今的技术。技术的积累主要还靠实战和时间,还有一个就是用心程度。在学校学习的理论真的只是基础,而工作后才知道很多书本上理论并不被大家所用。以前大学时一位经济学教授给我们讲过,理论知识具有非常严重的滞后性。书本知识其实是几年甚至数十年钱的学者编制的。市场的变化却是不断更新的,发展太快,市场上的分析师会根据不同时期的经济效应和实战总结出更多技术理论。
  

  三日书本不如一日实战。最初听到前辈们讲到的技巧会觉得陌生,逐渐也能在这些年的技术分析中总结自己的经验。毕竟做事考验的用心,同事间每每技术上的唇墙舌战能擦出很多火花,分析也逐渐集百家所长。细微观察和用心收获的就是盘感。
  一个好的开始不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但是一个糟糕的开始必定不会有一个顺利的征途。对于新手,钱媛有个忠告,在对市场一点都不了解的时候不要盲目入市!虽然有的投资者会自我安慰这是花钱买教训,吸取教训了还是会重复吃亏的不少。
  文/钱媛话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