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什么是非农就业?非农何时公布?报告什么?有何影响?

外汇网 佚名

|
  非农就业(Non-farm Payrolls)是什么?
  


  在美国,非农就业是指除农场工作、非法人的自营职业、以及私人家庭、军事和情报机构的雇佣以外的任何工作。业主也被排除在外。美国劳工统计局每个月公布一次非农就业数据,作为其就业形势报告中的一部分。总体数据显示,与前一个月相比,非农就业人数的变化是衡量经济健康状况的指标。
  比如,2017年2月,初步数据显示,非农就业人数经季节性调整后增加了23.5万人,至1.458亿人。这一变化标志着连续第77个月的就业增长。2016年1月,非农业就业人数增加了23.8万人(前值),2016年2月增加了23.7万人。
  为什么非农就业报告很重要?有何影响?
  非农就业报告是美国劳工统计局每月发布的一项经济数据。它主要统计的数据是,从上月增加的新增就业岗位数量。该报告还包含了许多对劳动力的宝贵见解,这些观点对股市、美元价值和黄金价格有直接影响。非农就业报告是决定整体经济健康状况的主要工具。在美国国内生产总值中,大约80%的贡献是来自非农就业人员。
  非农就业报告显示了美国失业率的统计数据。这是通过整体失业率、长期失业率和青年失业率来统计的。劳动力参与率也是决定国家真实失业率的关键统计指标。
  非农就业报告何时公布?
  非农就业人数报告于下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时30分,公布上一个月的就业情况。这些数据用于帮助决策者和经济学家确定当前的经济状况,并预测未来的经济活动水平。
  
  非农就业报告什么?
  


  来自非农就业人口的统计数据也显示出哪些行业正在创造最多的就业机会。该报告显示了各部门的巨大收益和损失。报告列出的行业包括专业和商业服务、医疗保健、金融活动、采矿、建筑、制造业、批发贸易、零售贸易、运输和仓储、信息、休闲和招待等行业。这种细分通常被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