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人民币透视

|人民币透视

3月2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下挫,失守96.00关口并刷新6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5.90附近。时段内市场瞩目的美联储利率维稳,但决议鸽派程度超过市场预期,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主要原因。美联储重申在决定未来利率政策调整时保持耐心。此外,美元指数快速下挫后部分多单被迫止损也加剧了汇价的跌幅。今日关注96.4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50附近。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外汇策略师Mark McCormick表示,周三公布的美联储政策声明“相当鸽派”,强化了做空美元的理由。点阵图预示美元将贬值,仍然“在中期看跌美元”,美联储暂停加息和全球经济增长担忧的缓解意味着追逐高收益的投资者迎来“甜蜜点”,欧元短期内应该会继续在最近1.13/1.15范围内波动。
  【FX168】
  美元指数整体走势承压,现交投于95.90水平附近。隔夜公布的美联储决议极为鸽派,这使得美元指数大跌。美联储预计,今年将不会加息,且预计到2021年只会再升息一次。从技术面来看,美指已经跌穿了天图级别上行通道的支撑,这或暗示,美指的上行趋势很可能将要逆转。4小时图显示,美指短线走势依旧较为疲软,技术指标正加速下跌,MA均线的走势也极为疲软,这暗示短线美元走势看空。不过,由于美指短线超跌,因此需警惕技术性反弹。
  【光大证券】
  光大证券认为,美联储降低加息预期或令美元短期承压,对美国利率债和风险资产相对利好。
  该行指出,相对而言,在购买美债时去"长"补"短"有利于防止期限利差下滑,降低市场对经济前景的担心,也是货币正常化的体现之一,毕竟直接购买长期国债是危机时期的政策而非常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