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邦达亚洲: 加拿大就业数据表现疲软 美元/加元冲击1.3400

外汇网特约 Michael

|
  美国总统有提名美联储官员的权力,而他们在提名时,优先考虑对自己有利的候选人,也不是什么稀罕事。特朗普新近提名的两名美联储理事,都与他本人的执政理念较为契合,而这也引发了舆论质疑,特朗普是否在让美联储越来越“政治化”。
  “这两个人都没有资格坐在世界储备货币的货币政策驾驶舱里。”英国《金融时报》编委会在周五发布的评论文章中抨击特朗普,直指特朗普提名的Stephen Moore和Herman Cain,都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绊脚石,而特朗普的选择无疑也是在蓄意破坏美联储。
  这一评论文章对于Moore和Cain“没有资格进入美联储”的指控,是基于二者缺乏“专业知识”。“这二人都通过支持特朗普货币宽松的呼吁,来通过美联储理事的面试。”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德国2月未季调贸易帐、欧元区4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和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
  黄金/美元
  上周五黄金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美元指数在良好非农就业报告的支撑下走高是施压黄金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投资者对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预期打压市场避险情绪也对黄金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不过,与非农报告同时公布的美国薪资数据表现疲软,且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的降息言论限制了黄金的下跌空间。亚市早盘,黄金小幅反弹,现汇价交投于1296附近。今日关注1305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85附近。
  澳元/美元
  上周五澳元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0.7090附近。美元指数在良好非农就业报告的支撑下走高是施压澳元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国际铜价格走软也是施压商品货币澳元走软的重要因素。不过,投资者对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预期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降息言论限制了澳元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0.72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0.700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