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GKFX:”非农“数据来袭,美元上升乏力

外汇网特约 GKFX

|
  三月“非农”预期+18万人
  北京时间本周五晚间20:30,市场将迎来重磅数据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本次“非农”数据市场预期增加18万人,高于前值2万人;而3月失业率市场预期维持3.8%不变。隔夜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ADP就业人口仅仅增长12.9万,创下2017年9月以来最低,且几乎所有部门就业人数都出现下降;除了ADP之外,随后公布的ISM非製造业指数也逊于预期。2月“非农”曾出现大幅低于预期,周五也需警惕此种情形的发生。
  美元97上方遭遇强压
  在非农数据之前,美元处于高位震荡状态。继上周大幅反弹后,最新美元指数在97一线遭遇阻力,冲高乏力。97附近是2018年以来的重要压力位,市场曾超过7次试图突破,但都以失败告终。从日线图上看,最新美元指数已经跌破5日均线,KD指标在80-100高位形成死叉,这是中线调整开启的先期信号。不排除“非农”这个重要时间窗口美元开启下跌趋势,下一重要支撑位在95附近。
  

美元指数日线图

  关注贵金属做多机会
  目前非美货币以及贵金属整体处于低位,可以关注中线多单布局机会。一方面,美联储暂停加息将导致美元疲弱,利好贵金属。另一方面,大宗商品目前整体处于熊市末期,筑底回升迹象明显。当前时点介入,正好适逢黄金调整低位,而白银价值被低估则更加明显。短期而言,受到英国脱欧受挫影响,欧元暂时低位徘徊会一定程度上推升美元,制约贵金属反弹空间;一旦英国脱欧结果确定,非美货币及贵金属将进一步走高。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