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恒信贵金属:新西兰联储放鸽,纽美闻讯急跌

外汇网特约 恒信贵金属

|
  黄金
  基本面:
  昨日美国四项房市数据多数差于预期,以及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显示悲观情绪,支撑金价回调未破1310美元。而美联储委员戴利称,收益曲线倒挂不再暗示经济衰退,目前薪资上升、经济良好但通胀有上行压力,支持对利率耐心的看法,有利金银。另外英国脱欧前景不明、欧盟称已做好硬脱欧准备,在英国议会决定脱欧走向之前,市场将保持对贵金属的避险需求。
  技术面:
  四小时级别,布林带三轨向上,维持多方行情,金价回调至中轨附近整理,但MACD为空头,仍有下行可能,但不建议做空,空手者于1312做多,已持多单者看至1324,1308部份止损。
  

  纽元/美元
  基本面:
  新西兰联储维持1.75%利率不变,指出全球经济景气转差,主要贸易往来的澳大利亚与欧盟经济也走软,风险由均衡转下行,因此利率政策下一步或将降息,不过乐观认为,低利率以及政府支出、投资,使今年经济仍保持增长,通胀也会升至2%上方区间。整体来看,新西兰联储的立场,由原先预计今、明年利率不变,转向考虑降息,释放明确鸽派信号,引发市场抛售,纽美短线跳水。
  技术面:
  四小时级别布林带,新西兰联储释出降息计划,纽美短线暴跌,中、下轨大幅下弯,MACD死叉,勿激进追空,待反弹至0.6808轻仓做空,看至0.6757,上破0.6845止损。
  

  美国原油
  基本面:
  今晨API原油库存不如预期减少,反而增加193万桶,不过OPEC+会议提前至5月19日召开,增加提早决定减产延长的可能性,以及针对是否加大对伊朗原油出口制裁,美国高层虽各有不同看法,但已告知韩国可能无法延长伊朗原油进口豁免,仍使市场对油市多方乐观。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