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恒信贵金属:英国脱欧变数丛生,瑞郎避险价值闪亮?

外汇网特约 恒信贵金属

|
  美元/瑞郎
  基本面:
  昨日瑞士央行按照预期选择按兵不动,维持活期存款利率(-0.75%),市场反应平淡。作为避险货币,美元兑瑞郎的表现更大程度上,依赖美国方面的数据及货币政策。自3月初创下年内新高后,美元兑瑞郎一路走低,并保持下降趋势。作为避险货币,如英国脱欧恐慌加剧,欧元区的经济持续低迷,瑞郎的价值就有可能进一步提升。
  技术面:
  美瑞4小时级别,价格目前承压于布林中轨下方,且三轨均显示向下,代表空方占优,但KD目前呈金叉上行,短线或有反弹修正,因此建议待价格回至中轨0.99583后轻仓做空,目标0.98900~0.98800,止损1.00关口以上。
  

  英镑/美元
  基本面:
  昨日英央行如预期按兵不动,而声明较前一次基本不变,重申在无协议退欧情况下利率可上可下。根据最新的谈判,欧盟批准英国延长退欧日至5月22日,且只有在下周英国议会批准退欧协议的情况下。如特雷莎·梅不能让脱欧协议在议会过关,那么英国只能将脱欧推迟至4月12日。短期延长的理由依然是英国不打算参加欧洲议会选举。在今日欧盟峰会结束后,更多的英国脱欧信息料将会放出,届时英镑很可能会出现大幅震动。
  技术面:
  镑美4小时级别,价格在触及1.30053支撑后收长下影线,显示此区支撑强劲,而KD目前也显示金叉,短线仍有进一步反弹空间,不过目前布林中轨显示下弯,故操作上建议保持看空,可于1.32020轻仓做空,目标1.30750~1.30550,止损1.32600以上。
  

  苹果公司
  基本面:
  昨日苹果大涨3.7%,因券商Needham将苹果的股票评级从买进上调为强力买进。受此消息影响,使市值重返9000亿美元上方,超越微软重返全球第一。加上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流媒体视频服务步入正轨后,每年有望为苹果带来额外的100亿美元的营收。这将使苹果股价多方保持信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