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亨达外汇:2019.1.17欧美、美日、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周评

外汇网特约 亨达外汇

|
  1.欧美日线图呈下降楔形,后市很大机会突破向上,建议于1.13至1.14分段买入,中线目标1.20。
  

(欧美走势日线图)

  2.美日处于大整区间上落,建议投资者于区间内低买高沽。
  

(美日走势日线图)

  3.金价短线整固,完成整固后,很大机会延续之前的上升趋势。后市倘若突破1300美元关口,上望1350美元
  

(国际金价4小时图)

  4.美国原油建立底部支持,日线图有机会形为「头肩底」转势形态,估计短线于50.40至53.30整固,中线有机会突破向上。
  

(美国原油日线图)

  



  亨达外汇(HMA)持有由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于2008年颁发的金融服务牌照(AFSL牌照号码:326907),竭诚为客户提供外汇、贵金属合约买卖以及原油、指数差价合约(CFD)的买卖服务。
  风险警告:保证金交易具高风险,投资者考虑投资金额时需视乎自身的能力。投资有盈有亏,您可能因此损失全部本金。保证金交易不一定适合所有投资者,交易前请确认您已完全了解相关风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