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GKFX:脱欧投票被推迟,英镑暴跌近两百点

外汇网特约 GKFX

|
  脱欧协议议会投票被推迟
  原定于本周二举行的脱欧协议议会投票遭到推迟,原因是首相特雷莎·梅担心英国政府会遭遇尴尬的失败。特雷莎·梅周一声称,尽管她的协议得到了广泛支持,但北爱尔兰支持的问题仍然令人担忧,她将回到欧洲同行那里重新谈判协议。
  而就在周一,欧盟法院做出裁决,宣布英国可以单方面撤回脱欧申请。这增加了未来局势的不确定性,部分议员可能提议举行二次公投,从而阻止英国退欧。
  英镑汇率创年内新低
  受到推迟投票消息的影响,隔夜英镑汇率大幅下跌,失守前期低点1.2670一线,最低下探至1.25附近。目前特蕾莎梅政府面临较为尴尬的局面,已有超过100名保守党议员公开表示反对其主张的退欧协议,如果直接推动议会投票面临失败的可能性很高,届时英国将面临无协议脱欧。如果特蕾莎梅试图与欧盟重新谈判,以修改现有的脱欧协议部分条款,难度也会相当之大。欧盟之前已经放话,该协议将是最终协议,没有退让的可能。在整个局势明朗之前,预计基本面仍将利空英镑。
  英镑下一重要支撑位1.20一线
  


  随着英镑汇率的破位下跌,未来汇率将考验2016年低点位置1.20一线。隔夜英镑汇率最低去到1.25附近,离1.20仅一步之遥。从技术指标上看,周线图上最新汇率处于多条均线下方,显示中线仍然处于下跌趋势中。从操作上讲,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抄底,未来脱欧形势仍不明朗,技术面也没有企稳。建议耐心观望,等脱欧结果确定后再入场风险更小。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