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易信金融:欧洲动荡持续压制欧元 本周注意央行和非农数据

外汇网特约 易信金融

|
  行情回顾展望
  周一(10月29日),美元走势持稳,虽然美股疲软,但美元近期在避险买盘中获得支撑,因投资者对较高风险资产的需求减少。晚间美国PCE通胀指标将出炉,这可能引发市场波动。欧元本月下跌约2%,失守1.140关口,因市场担心意大利的自由支出预算可能违反欧盟财政规则。欧盟不赞成罗马的预算计划,令欧洲市场动荡不安,意大利国债收益率飙升。此外,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执政联盟伙伴要求她的保守派在明年之前拿出更多政策成果。
  在上周的全球股市大跌后,市场恢复些许平静,美元指数继续高位持稳于96关口上方,与此同时,现货黄金则徘徊在1230关口附近,上周一度冲高至1240上方。本周市场将迎来两大央行决议和系列数据的考验,不过鉴于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料在10月会议上按兵不动,美元走势则重点关注周一的核心PCE数据,这是美联储最为青睐的通胀指标,与此同时,周五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外汇市场主要货币对10月26日整体波动较大,美元指数下跌,因美股再度暴跌,三大股指下挫,市场避险情绪急升对日元构成一定支撑,美元兑日元在周五纽约时段录得探底回升走势;欧元兑美元在纽约时段大涨,使欧元结束了连跌的态势;恐慌指数VIX涨至25.68,表明市场处在极度恐惧状态。今天需持续关注这些事件的影响,另需关注美国9月PCE物价指数、9月个人支出月率。
  技术指标分析:网页账号参照交易区的“交易信号”,MT4账号参照终端的“新闻”。
  财经日历
  点击查看财经日历
  14:00 德国9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
  17:30 英国9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万件)
  18:00 英国10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0:30 美国9月PCE物价指数年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