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兴业投资本周展望:非农助美元一臂之力 本周英欧央行各显神通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上周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温刺激美元重拾反弹动能,加上靓丽的非农压轴,美元指数在震荡中守住涨幅,连续第二周录得反弹,保持在95关口上方。欧元和商品货币集体走软,其中澳储行决议上乐观的声明和强劲GDP数据限制了澳元的跌幅。英国脱欧现曙光,英镑上周多次受推动而暴力拉升,上周为连续第三周小幅反弹。特朗普有可能将贸易矛头指向日本,推动日元上周在震荡中小幅反弹。黄金在1200关口下方震荡走弱,继续收跌。由于利空消息多面,国际油价连续下挫暴跌近3%。
  本周欧央行和英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数据方面,美国、德国和中国等国将公布CPI等通胀数据。还有全球贸易局势发展仍然值得关注。预计金融市场走势仍然值得期待。
  1、 英国8月失业率,北京时间周二16:30.
  英国招聘与就业联合会上周五表示,英国雇主8月聘雇长期固定员工的速度创五个月以来的最快,预计英国8月失业率或有良好表现,前值为2.5%。除了失业率外,投资者更应该关注薪资增长。英国薪资增幅年率已放缓至九个月以来的最低,预计英国7月剔除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或增长2.8%,包括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料增长2.5%,若薪资增长不及预期,预计英镑的短线涨幅或有限,反之或出现跳涨。
  2、美国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北京时间周三20:30.
  因美国就业市场强劲,以及通胀上升,美国7月PPI年率稳健增长3.3%,核心PPI年率增长2.7%。市场预计PPI或继续呈良好增长,预计8月PPI年率料增长3.2%;核心PPI增长预计金额前值持稳。数据符合或好于预期有望短线支撑美元,反之料短线令美元承压。
  3、美联储公布褐皮书,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