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亚汇中国:FOMC纪要令加息预期骤降 美元高台跳水

外汇网特约 亚汇中国

|
  综述
  作为本周最重磅的风险事件之一,隔夜美联储会议纪要果然引发市场剧烈波动。由于纪要措辞没有市场此前预期的那么鹰派,美元自高点大幅滑落,而金价短线则飙升。
  周四亚市早盘,外媒最新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指示美国商务部考虑对汽车进口展开232条款调查,这也是特朗普最新的贸易保护大动作。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时,美联储公布的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表示,经济前景将“很快”确保再次加息,并暗示他们将欢迎适度超出2%的通胀目标,表明他们并不急于更积极地收紧货币政策。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德国第一季度季调后GDP季率终值、德国6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英国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美国截至5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3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和美国4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外汇:周四美元指数承压持稳,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美元
  汇价宽幅震荡,高见1.1714,低见1.1689。除时段内欧元区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和制造业PMI表现疲软是施压欧元走软的主要原因外,投资者对意大利局势的担忧也是施压欧元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美元指数冲高冲击94.00关口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后市支撑位1.1600,阻力位1.1800。
  预测:汇价小幅走升可能性较大
  英镑/美元
  汇价持稳,高见1.3483,低见1.3389。除美元指数走高冲击94.00关口并刷新6个月高位是施压英镑下挫的主要原因外,时段内英国公布的4月CPI数据表现疲软也是施压英镑走软的重要因素。不过,美元指数在偏向鸽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后高位回落令英镑收复了日内的部分跌幅。后市支撑位1.3250,阻力位1.3450。
  预测:汇价持稳震荡可能性较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