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西太平洋银行:美元要东山再起?

FXstreet 佚名

|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研究分析师肖恩•卡罗(Sean Callow)表示,上周晚些时候,美元再度回升,对所有G10货币全新走高,受美国国债收益率急剧上升支撑。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周三的2.82%上升至周五收盘时的2.96%,略高于2月的高点,达到2014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上周美国国债与其他国债出现分歧并没有明显的原因。我们从美联储官员那里听到了很多,但没有提供什么新的内容。美国公布的数据也没有改变今年年初的整体经济放缓的状况,但预期会加速。在未来一周,美国主要数据将是周五公布的第一季GDP和就业成本数据,因此市场情绪应该仍是主要驱动因素,关注10年期国债收益率能否突破3%关键阻力。
  近几个月来,美元与收益率的相关性非常不协调。从长期来看,我们仍预计美联储目前的加息将支撑美元,但短期内还不太清楚,我们倾向于维持美元的疲软基调。
  美国股市上周表现不佳,但本周有理由保持谨慎乐观。贸易紧张局势已从目前的头条新闻中消失,美国对中国的关税最终决定要到5月底才会公布。本周的地缘政治焦点应该是周五韩国与朝鲜之间的首次峰会,这应该会增强人们最近的乐观情绪。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