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ActivTrades:市场有所修正 关注美国GDP

外汇网特约 ActivTrades

|
  ★关注美国四季度实际GDP终值。
  


  周二市场欧洲交易时段,失守1350的黄金与欧美交易时段持续下行,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43附近,10日均线位于1330继续上行,均线系统向上交叉但无明显趋势性,在遇见明显的下行之前价格或有高位整理的需求,操作上暂时与134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334下方。
  关注1350压制,重回1350上方的价格才能具备再度冲击前期密集高点连线的动能。
  


  周三市场,美元兑日元维持周二的小幅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05.27上方,10日均线位于105.74继续下行,均线系统向下交叉但暂无明显趋势性,在站上10日均线之前暂时可继续尝试逢高做空,上方关注105.60附近压制,止损于106.10上方。
  重回5日均线下方跌至105.20下方的价格才能回归弱势,关注美盘时段价格表现。
  


  周二市场有所收低的澳元与日内继续下行并跌破近期低点0.7675一线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697以及10日均线0.7716下方,均线系统有再度向下发散的倾向,操作上倾向于再度向下发散的倾向,操作上与0.7675附近顺势做空,止损于0.77上方。
  关注价格下行的连续性,持续下行的价格或有测试2016年初以来低点连线0.76一线的可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