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ActivTrades:市场小幅震荡 关注避险情绪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美国股市巨震,道指日内振幅超千点,收涨567点。
  ★持续关注全球股市表现。
  


  隔夜美盘,收美股有所反弹影响,市场避险情绪略有下滑,黄金有所下行并一度测试前低1324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35以及10日均线1339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但是周三市场亚洲股市未能有效反弹的情况下,风险偏好能否有效回升值得关注,虽然均线系统显示有继续调整的需求,但操作上建议观望。
  关注欧美股市表现,倘若美股再度有所收低,谨防避险情绪持续攀升的可能。
  


  周二市场,受避险情绪支撑美元影响,欧元一度跌至前低1.2330附近,但随后美股有所反弹后欧元最终震荡收盘,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415以及10日均线1.2410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在站上5日均线之前,欧元或持续测试1.23附近,操作上暂时与1.2380附近空单,周二高点1.2430上方。
  关注前期震荡区间上沿1.2270反向压制,在跌至该区间内部之前操作空单需保持短线。
  


  周二市场,触及前期震荡区间高点1.2580附近的价格小幅回落但最终收低,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447以及10日均线1.2392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但值得注意的是较低的收盘价或暗示短期内依旧有调整压力,操作上与1.251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545上方即可。
  短线关注5日均线附近支撑,跌破5日均线的价格才能再度测试前期震荡区间下沿1.2360附近,操作上暂时维持短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