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ActivTrades:英镑振幅趋窄 市场或有修正需求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日本12月零售销售同比3.6%,环比0.9%均大幅好于预期。
  ★关注欧元区四季度GDP。
  ★关注德国1月CPI。
  ★关注美国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午盘,黄金在持续走低后跌破近期密集低点连线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46下方,10日均线位于1338横向走平,10日均线附近并未展现出较强支撑的价格在短期内或面临调整压力,操作上倾向于逢高做空,上方关注该趋势线1346附近反向压制,止损于1352上方。
  短线黄金有所下行后倾向于结束前期单边上行态势,短中期内价格可能面临测试中旬低点1320附近的压力。
  


  周一市场,美元兑日元大体维持弱势整理态势,但美盘时段并未再度测试108.30一线支撑,最终小幅收高的价格一度与亚洲时段刷新小周期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09.98附近,10日均线位于109.94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但短线空方并未展现出较强延续性的情况下可能会有反弹的需求,操作上与108.70附近测试多单,严格止损于108.30下方。
  在均线系统空头发散的情况下测试空单需做好保护。
  


  亚欧时段,英镑小幅整理后继续测试前期密集低点连线附近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4131下方,10日均线位于1.4022继续上行,有所调整后日内或有5月均线同10日均线之间小幅整理的需求,下方关注隔夜低点1.4020支撑,上方关注1.4130附近压制,操作上与1.4130-1.4020区域高抛低吸。
  短中期方向或有待选择,操作上趋于短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