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投行: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并在明年加息三次

中金网 花无缺

|
  美国将于周三(12月13日)公布11月通胀数据,而美市下午盘中美联储将公布最新货币政策决议。市场广泛认为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并将公布新的点阵图和新的前景展望,此次其很可能会比加息本身更为重要,因加息已基本被消化。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预计,美联储将会加息25个基点,提高利率至1.25-1.50%,并继续暗示2018年加息三次,2019年加息略超过两次。
  该行称,随着美国税改立法临近,预计美联储不会改变总体的策略。
  此外,该行还预计美联储在12月的加息不会对美元产 生太大的影响。不过,该行指出,若点状图不变,欧元兑美元起初会轻微走低。
  该行预计,欧元兑美元在年前的汇价仍将位于1.17-1.20区间。目前该货币对当前位于1.1720附近,距离初步支撑即11月21日低位1.1712不远。
  4小时图上的技术指标支撑进一步下滑,因汇价收于200均线下方,而盘中涨势受到20看跌均线抑制,因技术指标在消极区域内维持强劲下行势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