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GKFX:美联储利率决议来临 年度收官大戏今晚打响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基本面消息
  金融市场迎来“超级日”!周三全球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决议,尽管加息几乎“板上钉钉”,但会后声明、点阵图、耶伦新闻发布会都可能引爆市场。分析师指出,若美联储暗示明年加息脚步加快,则美元可能急剧走高。此外,在美联储决议前数小时出炉的美国CPI也将受到投资者高度关注,CPI数据可能在决议之前就引发市场波动。
  自11月的政策会议以来,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强劲增长、就业形势持续稳健,甚至有一些早期迹象显示通胀疲软之势已经触底。美国11月非农数据也优于预期,支持了周三加息的预期。鉴于政策声明措辞调整不会太大,以及新闻发布会的特殊情况,此次会议最有用的信息将可能来自于经济预测概要和点阵图(即利率预测)。2018年FOMC的总体基调可能会适度更为鹰派,因此偏鹰派的点阵图中有任何转变都将是值得关注的。
  


  今日关注数据与事件:
  1、17:30英国11月失业率
  2、21:30美国11月CPI年率
  3、03:00(周四)美国联邦基准利率公布
  美元指数:昨日美元指数收出一根带上下引线的小阳线,价格在94.0头肩底颈线位置震荡,今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料市场会较为谨慎,不会引起太大波动。下方支撑在93.5,今日白天建议空仓观望,晚上关注利率决议后能否突破并站稳94.0,若利好美元,可在突破站稳94.0后做多。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Charles提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