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ActivTrades:美加扭转跌势 黄金再试1260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加拿大央行:维持基准利率1%不变,符合预期。
  ★美国11月“小非农”增19万人符合预期,制造业新增就业创新高。
  ★关注欧元区第三季度GDP。
  ★关注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周三亚洲交易时段,黄金在有所反弹后触及周一震荡区间下沿1270附近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持续下行并再度测试10月初以来密集低点1260ixian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69以及10日均线1277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操作上倾向于继续逢高做空,上方关注1266附近压制,止损于1271上方。
  持续关注1260支撑,跌破该支撑的价格则或打开中期下方空间。
  


  隔夜美盘,美元兑加元一度有所回落,但在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现金利率不变后价格迅速拉升并最终以较高的价格收盘,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728以及10日均线1.2770上方,均线系统向下交叉但无明显趋势性,重回前期震荡区间内部后或有寻求前期震荡区间上沿附近的需求,操作上与1.276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720下方。
  经历周三急速拉涨后,日内有所震荡的概率较大,上方关注1.2850附近压制。
  


  继周三有所下行后,日内英镑继续寻求短期低点附近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430以及10日均线1.3410下方,均线系统向下拐头但暂未交叉,短期内英镑或有延续回调的倾向,操作上与亚洲时段高点1.34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430上方。
  市场对于“退欧协议”的预期是决定英镑短期走势的关键因素,持续关注相关消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