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亚汇中国:美联储是否缩表全看今晚 市场行情一触即发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综述
  周二市场基本维持窄幅波动态势,因投资者对于即将到来的9月美联储利率决议态度谨慎。三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堪称美联储今年“最重磅的会议”,尽管加息可能性微乎其微,但美联储可能会开始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令市场情绪紧张。
  目前来看,缩表已经成为既成事实,但是市场如何反馈应对还是难以预料。在决议之后的汇价走势或将定调四季度大方向。分析师们在试图预测市场对美联储可能的声明的反应时,可能会显得比较混乱,市场波动性因此可能会相当高。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将举行记者会。
  外汇:周三美元指数震荡,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英镑/美元
  汇价继续整理,高见1.3551,低见1.3467。英国的基本面支撑英国加息和英镑走势。在近期一系列数据向好的情况下,英镑终于出现了大涨行情。此前多头快速突破1.34一线的主要日线级别压制,暗示市场存在继续走高的空间和动能。随着新高的出现多头有望继续上行,1.38/1.40是当时去年退欧公投后的次级支撑水平,现在可能成为反压区域。后市阻力位1.3600,支撑位1.3400。
  预测:汇价维持震荡可能性较大
  美元/日元
  汇价持稳整固,高见111.87,低见111.19。近几个月来,美日的拉回拉锯依然十分明显,这次的力度和振幅更加明显。短期而言,不确定性还是日元反受益的核心因素之一,市场重新回到110上方使得下行压力显著缓解,存在进一步测试200日均线的可能性。下行而言,大型双头的形态正在弱化。后市阻力位111.60,支撑位108.30。
  预测:汇价维持震荡可能性较大
  美元/加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