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兴业投资:商品货币反弹欧币整理 今晚美元将迎决战时刻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欧元/美元
  欧元继续温和走高,盘中最高触及1.200,5,最低测试1.1953,连续第四日小幅收涨。消息称,由于欧元持续走强,欧央行官员就是否在10月设定结束QE的确切日期出现分歧,意味着欧央行可能会维持QE政策。欧元受此打压短线跳水,但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的谨慎情绪限制了欧元跌幅。今晚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加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美联储可能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不过,需要注意,若美联储点阵图下移,可能使得市场本就对美联储年内再次加息的预期进一步降温,不利于美元。只有美联储继续为12月加息开绿灯,美元才有机会反转上行。
  日图整体上行势头维持完好,短线小幅走高动能有限,谨慎看涨。4小时图维持反弹动能,但力度有限。小时图上行动能逐步放缓,短线阻力1.2000关口。日内建议1.1965一线做多,关注能否企稳1.20关口。
  支撑位:1.1965 1.1930 1.1900
  阻力位:1.2000 1.2030 1.2070
  


  英镑/美元
  英镑波幅有限,围绕5日均线窄幅整理,最高上探1.3550,最低触及1.3467,收录十字星。消息称,英国首相梅姨计划提供至少200亿欧元,来填补英国退欧后欧盟的预算缺口。这将是梅姨首次尝试满足欧盟“分手费”的要求。另外有消息称,梅姨考虑英国退欧方案借鉴“瑞士模式”,即在退出欧盟的同时,加入欧洲自由贸易区但不加入欧洲经济区。英国外长可能会反对该方案而提出辞职,但随后被本人否定。日内关注英国8月零售销售,英央行行长卡尼在上周释放强硬的紧缩信号后,本周一又对加息前景表示谨慎,让英镑自高位回落,但隔夜并未扩大跌幅,今日数据将有望推动英镑进一步走势。
  日图测试5日均线,随机指标自超买区域倾向回调,但1.3460一线不破仍有望继续走高。4小时图自高位回调后维持整理,缺乏下行动能。小时图横盘整理,短线多空拉锯,但整体上行势头维持完好。日内建议1.3450一线做多,紧设止损,先看1.355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