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ActivTrades:黄金有所拉升 英镑终迎反弹

外汇网 佚名

|
  元区6月制造业PMI初值57.3,预期56.8,为74个月新高。
  ★关注加拿大CPI。
  ★关注美国5月新屋销售。
  


  周四市场,受阻与10日均线的黄金一度与美洲交易时段有所跳水,下方在触及周二以及周三形成的震荡区间上沿1247附近后与美洲交易时段午盘快速回升,日内在欧元区制造业PMI较好打压美元的情景下,黄金向上刷新短期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47以及10日均线1253上方,均线系统略有向上拐头的倾向,短线倾向于震荡偏上,但中期方向暂为获得肯定,上方关注前期低点连线1261一线反向压制,下方关注短期低点连线1252一线支撑,操作上与1261-1252区域高抛低吸,低点止损于1247下方。
  中期内是否能延续反弹暂未获得均线系统肯定,操作上趋于短线。
  


  隔夜美盘,在好于预期的加拿大零售销售数据打压下行,美元兑加元持续下行并在随后的时间内维持低位整理,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257下方,10日均线位于1.3258继续下行,均线系统有延续空头发散的倾向,操作上倾向于继续逢高空,上方关注隔夜美洲交易时段午盘高点1.3250附近压制,止损于1.3270上方。
  短期内价格震荡与前期低点连线附近,关注日内即将公布的加拿大CPI,该数据或将决定美元兑加元打破下方空间亦或维持整理。
  


  在英国央行的加息预期下,收复前期震荡平台下沿1.2640一线的价格与欧洲交易时段刷新短期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691以及10日均线1.2715上方,均线系统暂时维持缓慢下行格局,但收复1.2640一线的价格或有测试前期震荡区间上沿1.2824一线的需求,操作上与1.269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640下方。
  持续关注英国央行相关官员表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