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易信金融:法国大选落幕 欧元上破1.10昙花一现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据法国内政部提供的最终统计数据,现年39岁的马克龙以65.8%的得票率,战胜34.2%得票率的勒庞为34.2%,成为法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民选国家领导人。这次中间派势力获得的胜利具有重大意义,打破了法国主流政党把持政权的局面,同时也将令欧洲盟国大大地松一口气。这些盟国本来担心,在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盟和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法国大选将再一次导致民粹主义势力的抬头。在马克龙胜选的消息传出后, 欧元兑美元周一开盘一度高见1.1024的约六个月高点走坚,之后回落至1.0998,持平于上周美国尾盘水准;美国股指期货触及纪录高位,日经指数开盘涨1.4%至一年半高位;现货黄金开盘曾一度下探1221美元/盎司,但随后迅速反弹超过10美元,并触及1234.86美元/盎司的日内高位。上周金价下跌3.2%,创11月以来最大周跌幅。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DOL)周五(5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1万人,市场预期增加19.0万人,前值增加9.8万人;美国4月份失业率为4.4%,预期为4.6%,前值为4.5%。美国劳工部还将3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7.9万人。
  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关注德国制造业订单和欧元区的投资者信心指数两项数据,近来欧元区的经济数据普遍向好,良好的数据是否还能延续下去值得期待。另外,英国方面,投资者关注英国的房价指数数据,该数据也能给英镑短线走势带来一定的影响。纽约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就业市场状况指数即可,重点还是关注美国股市和油价的走势情况。
  财经日历
  14:00 德国3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
  15:30 英国4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年率(%)
  16:30 欧元区5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20:15 加拿大4月新屋开工(万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