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FXCM福汇:缺口回补,澳元延续震荡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周末的法国大选给外汇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欧元盘中向上跳空接近两百点。而且其他货币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跳空现象。昨日基本上各个货币对都是在缺口行情,欧元、英镑等欧系货币目前仍有保持强势,大有继续上攻的态势,而澳元、美加等商品货币则回补缺口后继续震荡,走势相对疲软一些,非美货币出现的非常明显的分化行情。
  近一段时间以来,澳洲利亚公布的经济数据大多符合预期。失业率依旧维持在5.9%的水平没有变化,而且贸易帐也基本符合预期,没有太多的意外。不过澳联储目前的态度却值得投资者注意,将基准利率1.5%的历史低位继续维持的同时,一方面,指出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对澳洲居民收入构成重大支撑,重申澳元升值令澳洲经济调整复杂化;另一方面,又指出澳洲部分地区房价出现猛烈上涨的迹象。再继续降息恐怕会令澳洲的房地产市场越来越热,而且反过来经济目前的增长情况还远未达到可以加息的状态,维持现状是最好的选择。
  从澳元4小时级别的K线图上看,澳元在周一向上跳空高开后,一直处于缓慢回落的状态,目前依旧基本上回补了缺口,显示出其连续上行的欲望并不强烈。总体看开,澳元目前正在从前期的下跌状态向新一轮的宽幅震荡格局转变。指标方面,MACD在0轴下方出现金叉后向上运行,在向上0轴后上行速率明显放缓,伴随着能量柱体开始减弱,显示出澳元多空双方目前保持均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